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招聘博士后

  依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及《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管理办法》,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联合招聘博士后,除执行该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外,具体招聘信息和要求如下:
 

流动站合作导师

工作站合作导师

招收方向

拟研究课题

或任务说明

招收人数

对应聘者条件要求

王浦劬

刘瑞旗/陈忠伟

政治学、公共管理

国家文化软实力

1

国内外知名高校政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社会学博士

燕继荣

刘瑞旗/陈忠伟

政治学、公共管理

国家文化软实力

1

国内外知名高校政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社会学博士

  注:此次招聘的岗位为工作站联合博士后,人事关系不转入北京大学,进站后的工资福利由工作站承担。

  

应聘要求:(择优选拔)

  1.博士后申请人:

  (1)应具备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的博士学位和学历,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2)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进站研究计划需与合作导师的科研课题或者研究专长相关;

  2.申请及考核遵循北京大学博士后招聘制度,详情请登陆北京大学人事部博士后办公室网站查询:http://postdocs.pku.edu.cn/

  

岗位待遇:

  执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人员管理规定。

  1.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相当于恒源祥集团中层以上正式员工薪金水平的工资待遇(年薪16万元以上)。

  2.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每人每年不超过2万元的项目经费。项目经费主要用于购买图书资料、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撰写科研论文等项支出。

  3.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按规定申请国家设立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4.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科研办公条件。

  5.工作站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必要的住房条件或住房解决政策。

  

需提交的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https://postdocs.pku.edu.cn/docs/20160525102055573717.doc)及详细简历

  (2)博士论文及查重报告

  (3)个人已发表学术成果清单,中文论文需附查重报告

  (4)三份代表性学术成果复印件

  (5)两封推荐信(含导师一份)

  (6)进站后的初步研究计划

  (7)个人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承诺书

  

  申请者将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同时发送至dyx@hyx1927.com和pkusgtalent@pku.edu.cn。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截止日期:2022年9月26日

  联系电话:021-63734957(工作站),010-62751645(流动站)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