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泰国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修班(第6期)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

      3月18日上午,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主办的“北京大学-泰国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修班”(第6期)开班仪式在廖凯原楼342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国事务部主席蚁凡出席了本次仪式。

C:\Users\戴尔\Documents\WeChat Files\sophia_britney\FileStorage\Temp\90033c0123f83460cec2b8bd0d0fb4a.jpg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致辞

  李海燕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120余名泰国企业家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建校历史、政治学学科发展历程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建院背景。泰国培训项目是我院与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合作的起点,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路程中的里程碑。未来学院将继续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精准发力,与泰国友人携手,共同助力泰国对中国文化教育的建设与发展。

C:\Users\戴尔\Documents\WeChat Files\sophia_britney\FileStorage\Temp\7004bd4ced54793c105dc7375a016a0.jpg
泰国华裔联合会主席蚁凡致辞

  蚁凡先生表示,中国和泰国是亲密友好邻邦,中泰一家亲情谊源远流长。泰国新时代领导精英研修班是两校长期合作项目,非常感谢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对两校合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泰国学员们可以通过学习,了解中国经济文化,在科技、社会、国际领域的课程中学有所获,服务泰国经济发展。

C:\Users\戴尔\Documents\WeChat Files\sophia_britney\FileStorage\Temp\d4faf1ad2de88e5614630ecfd350c6c.jpg
合影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