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我院召开培训工作年终座谈会

  12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培训工作年终座谈会,我院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副院长严洁及全体培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我院院长燕继荣就2022年培训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培训课程建设要充分利用和挖掘学院资源,发挥专业优势,起到思想引领作用、培训与教学科研要相互促进发展,对2023年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海燕书记结合国家及学校政策内容,提出强化教师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各项培训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各培训项目负责人对2022年培训工作做了整体汇报,就新学期培训班的筹备计划、工作难点等与院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

  严洁副院长就培训的专业方向,师资建设、课程设置、合作办学等问题结合学校管理规定给出相应建议,并承诺学院对培训工作提供支持及保障。

  本次座谈及时梳理培训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对培训工作中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度探讨,为新阶段的培训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