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发展研讨会召开

  11月14日中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发展研讨会,讨论城市与区域管理二级学科的现状和问题,未来发展目标及建设路径。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北大学科办副主任蔡晖,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尹丹,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句华,副院长黄璜、田凯,公管学科专家周志忍、杨立华、万鹏飞,学科规划与建设中心主任封凯栋,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负责人沈体雁以及学科教师李国平、孙铁山、刘伦、张洪谋、薛领、陆军、张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句华主持。

C:\Users\戴尔\Desktop\城管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照片\3E5A6717.JPG

会议现场

  会上,沈体雁教授首先介绍了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的发展形势、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和主要建设任务等。蔡晖主任就学科发展规划做了指导。燕继荣院长从学院整体发展的角度对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的建设发展提出期待和意见。周志忍教授在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与会老师一起讨论了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31b479a690e682c647e9bc068e690.jpg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89a4321238a4555e49a22a908a4cd.jpg

与会老师热烈讨论

  此次研讨会氛围热烈,会上各位老师积极交流、认真交换意见,就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的建设路径和方向达成共识。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创造发展条件,推动城市与区域管理学科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