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工作组来访政府管理学院

  9月19日上午,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级巡视员苏本生、副秘书长、美大部部长支建军等一行四人来访政府管理学院,并与燕继荣院长、陆军副院长等学院领导、教师举办座谈会。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175b5da1b740e3675a6d6d5c8aad3.jpg
座谈会现场

  市友协和政府管理学院均承接了2022年底即将举办的“北京党建引领接诉即办改革论坛”平行论坛,双方就论坛所涉及的“接诉即办”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会议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也希望未来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广泛的交流。

  行政管理系主任万鹏飞、政治学系助理教授曾渝、博士后张志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d5181a3c16454fbdda4ad75d8a9e6.jpg
会后合影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