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纪实

  8月28日、29日,政府管理学院72位本科新生和368位研究生新生入校报到,正式加入政管大家庭。

  在迎新现场,新生们有序排队、依次报到,经过核对信息、系统注册、领取材料、拍照留念等环节,正式成为了一名北大政管人。新生们纷纷表示,正是北京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深地吸引了他们,选择来到北大政管学习源自个人意愿和政管吸引力的双重驱使。也有同学对政府管理学院还有些陌生,在报到时有些紧张,但现场热烈的氛围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很快使他们放松了下来,他们也希望接下来能更深入地了解政管,融入政管。提及对北大学习生活的期待时,许多同学希望在新学期能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的节奏,多实践、多体验,不断完善自己。

  迎新工作期间,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校长龚旗煌、副校长张平文等校领导先后来到学院迎新站点看望新生,并慰问在迎新现场工作的师生。校领导向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亲切询问新生的入学体验,并就入学后如何适应北大校园生活给予了悉心指导。校领导勉励同学们珍惜求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合格的北大人。

  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姚静仪先后来到学院迎新站点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并围绕校园生活、学业规划等新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师长们细致的关怀、耐心的解答、亲切的鼓励,将成为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学院集体、努力发展提高的精神动力。

  在学院的精心安排下,400余位2022级新生或在线下集结,或在云上启程。未来,他们将在燕园学习真知、练就本领,为早日实现政管人“天下为公,报国为怀”的理想追求而不懈奋斗。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