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召开

  5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应急管理学科发展线上研讨会,总结两年来应急管理学科的建设情况,讨论学科未来发展目标及建设路径。院长燕继荣,党委副书记句华,副院长田凯,副院长黄璜,学科规划与建设中心主任封凯栋,应急管理学科负责人杨立华以及学科的兼任教师万鹏飞、郁俊莉、白彦、张洪谋、淦宇杰、王镝、杨文辉等多位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句华主持。

  会议上,燕继荣院长主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整体情况和应急管理学科发展大致规划。应急管理学科负责人杨立华教授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课程与教材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会议和其他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科当前发展状况及存在问题和短板,与会老师一起讨论了应急管理学科未来的发展战略。

  此次研讨会氛围热烈,会上大家就应急管理学科建设方向达成共识。学院将不遗余力创造条件整合资源,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科在实践领域独树一帜,发挥更大影响力。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