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我院燕继荣教授主编的项目入选国家教材委员会“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关于政治学重要论述摘编”名单

  2月14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公布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及各学科重要论述摘编入选名单》(国教材办函〔2022〕1号),全国共有8所高校11个团队入选。我院燕继荣教授主编项目《分论—政治学》入选该名单。

  本项目编写团队核心成员包含政府管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的9名教师,致力于以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为指引,通过全面回归、梳理和摘编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关于“政治”的重要论述,系统性地呈现马克思主义政治学的基本原理、理论内涵和逻辑线索,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治学,加快构建中国特色政治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为新时代中国政治实践提供理论支撑。
 

1645596641(1)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