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行政中心例会

  11月19日,行政中心例会在学院241会议室召开,进行考核述职、部署相关工作。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及行政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燕继荣院长高度评价了行政中心的工作,感谢行政团队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严守职业纪律,树立职业追求,提高立场意识、担当意识、补台意识、报告意识、留痕意识,做所在领域的内行专家和主管领导的参谋助手。

  行政中心同事分别进行工作述职与交流,李海燕书记做了简要点评,并对中心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她希望全体人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团队意识,在工作中互相支持,主动补台,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营造积极和谐的团队工作氛围,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获得自身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行政团队的人事变动进行了通报。并对二十周年院庆工作、加强宣传总结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edd6639c99770ee35bf0efd70387dd.jpg

会议现场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