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20届在京毕业生返校,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全力保障

  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2020届在京低风险地区毕业生在7月4日和7月5日返校办理离校手续。

  学院7月2日得到学校关于在京低风险地区返校的通知,立即一对一联系在京毕业生,搜集返校信息,提前完成进校预约,并对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宿舍整理、行李打包等相关事项进行细致的提示。

  学院的在校党员先锋志愿队全程参与返校保障工作,协助同学们完成毕业离校手续,并为其宿舍整理行李搬运等提供支持。学院还特意安排了院系专用的电动三轮车,保证同学们搬运行李随时有车可用、有人可依,同学们都大呼贴心!
 

  

  图中行李只是7月4日搬运总量的十分之一

 

  C:\Users\zhuo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b39793e6ad8636cef2bf76e3c7140.jpg

  7月5日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合影

 

  

  杨大伟老师、郭年顺同学在搬运行李

 

  

  田晨阳、赏一卿同学在搬运行李

 

  

  

  王怀乐、求是、邵晨同学在为同学打包行李

 

  

  王怀乐、邵晨、宁晶同学在搬运行李

 

  虽然天气炎热,我院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始终坚守在宿舍楼下,不仅对本院同学伸出援手,还热心帮助其他院系的同学搬运行李。有时候刚刚歇下来,看到有同学在艰难地搬运行李,志愿者们也会立刻上前,一起搬运。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静仪老师,团委副书记谭卓立老师全天在宿舍楼协调统筹,帮助返校同学一起打包、搬运行李,调度运送行李的车辆。

 

  

  姚静仪老师、谭卓立老师在宿舍打包行李

 

  同学们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了离校手续以及宿舍整理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因为学院的周到安排和党员志愿先锋队的无私付出,他们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他们也会一直记得炎炎夏日中党员先锋志愿队的一抹红!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