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我院召开2019-2020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7月2日下午2:00,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教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

  常务副院长燕继荣汇报了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造成了影响,但全院师生不畏困难,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发展、人才培养、院友服务、行政培训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燕继荣指出,学院新设置国家安全战略与管理、应急管理两个二级学科,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和结构。学院3位老师获2020年“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占全校立项总数的三分之一。学院在北京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及立项数量均取得居全校之首的好成绩,全院教师上报的智库报告数量和质量位全校前列,充分凸显我院教师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骄人成果。

  燕继荣表示,我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教育教学方式,各项教学计划稳步推进,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生工作等人才培养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他还表示,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院长俞可平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如期完成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任务,取得很好成绩,得到学校各级领导高度肯定。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继续补足短板,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

  大会还对暑期工作安排做了相应布置和提示。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