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我院与台湾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8日上午,台湾东华大学校长赵涵㨗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鸿浚教授到访北京大学并与政府管理学院签署交流合作仪式。

      协议签署前,北京大学李岩松副校长及港澳台办夏红卫主任先在临湖轩会见了赵涵㨗校长及王鸿浚院长一行。李岩松副校长与赵涵㨗校长互相介绍了两校发展概况及交流学生情况,并希望此次以与政府管理学院的合作为起点,开启未来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


DSC_1804.JPG 

      会见后,赵涵㨗校长及王鸿浚院长一行到访政府管理学院,与俞可平院长及陆军副院长进行了会谈交流并由两院院长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经过了前期多次沟通与协商,必将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台湾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间进一步的互访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DSC_1820.JPG

 

      台湾东华大学位于台湾花莲县,创立于1994年,是台湾东部首座综合大学,占地256公顷(不含海洋生物科技学院),有台湾“东部最高学府”以及“台湾后花园”之称。现有管理学院、理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原住民民族及海洋科学学院等5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也是校内规模最大的学院,在学术科研领域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


DSC_1825.JPG

 

台湾东华大学:http://www.ndhu.edu.tw/bin/home.php?Lang=zh-tw 

台湾东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http://www.chass.ndhu.edu.tw/bin/home.php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