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顾问穆罕默德•阿格哈尔先生一行来访学院

      2017年4月18日上午,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中巴经济走廊”顾问穆罕默德•阿格哈尔先生(Lt Gen (R) Muhammad Asghar)一行来访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军教授、院长助理张健副教授会见了巴方一行,北京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唐孟生教授、校国际合作部交流办丁烨老师一同来访。

      中巴友谊历久弥坚,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越发顺畅。除了两国的经济合作外,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也更显重要,巴方尤其希望能加强与中国重点高校的联络。阿格哈尔先生一行本次来访北大,也将走访各个学院,商谈未来派遣巴方人员来华学习培训交流事宜,以促进未来两国在人力资源领域更加密切的联系,加深两国关系。


IMG_5268.JPG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