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捷报:我院在北京大学第三届校友羽毛球赛中喜获亚军

      2017年5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北大校友组成的32支队伍齐聚北大邱德拔羽毛球馆,北京大学第三届校友羽毛球联谊赛鸣金开战并圆满落幕。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一路拼杀,政府管理学院代表队MPA羽毛球队突出重围喜获亚军的好成绩。

      比赛于当天八点半正式开始,经过小组赛与房地产法中心联队、山西校友队、光华MBA二队的激烈拼杀,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挺进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我院代表的健将们战胜了北大86队的各位老学长,表现不俗。与中文之羽队的比赛中,虽势均力敌,但选手们不畏强敌,奋力拼杀,最终获得了胜利,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战。


image001.jpg


      决赛中,两队交替领先,场上局势跌宕起伏,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深深感染了全场观众。决胜局,我院代表队在队员几近体力透支、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奋起,直追比分。不过最终未能改变结果,惜败深圳鹏城飞羽队,获得团体亚军。


image002.jpg
 

      本次比赛获得了政府管理学院院友会的大力支持,JJ比赛的热情赞助。我院的院友在比赛中展现出别样风采,领队张寒晴,教练刘吉凤,参赛选手祝宝川、张峰、唐铁龙、张丹、王宏乐、刘威、魏举、卢晓亮、易潇潇都在各自的项目中奋勇争先,展示了政管人的拼搏精神,他们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精湛的球技获得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image003.jpg

      除了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还有很多院友也自发来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及提供后勤保障。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友会将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亲近、更加凝聚、更加体现北大和政管精神的家,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结伴前行。

 

image004.jpg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