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两年三冠――2017秋季运动会政管再创佳绩

      2017年10月28日,北京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新生趣味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举行。我院学生在本次活动中高度参与、团结一心、挥洒汗水,在多个项目中名列前茅,最终以190分的总积分,再次名列乙组第一,豪取校运会乙组三连冠。

      早上8:00,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发令枪响,本届运动会在男子女子100米预赛中拉开序幕。2015级博士生王伟、2017级本科生付瑞昊、王汝清和王志娟代表我院出战,运动员们自信飞扬,全力奔跑,最终三人挺进决赛,分列第二、第七与第一,取得开门红。


图一1.jpg

清晨时分的政管摊位


图二1.jpg

38岁的2015级博士生王伟(003号)驰骋赛场


      随后,在仰卧起坐项目中,2017级本科生侯雨杉和柏艾辰一分钟内奋勇拼搏,喜获该项目冠军和第六名。五四跑道、径赛场上亦捷报频传。2014级本科生曾亚男力压群雄,在1000米长跑中斩获冠军;2015级博士生王伟和2017级本科生王汝清在跳远比赛中并列第一。在赛场的另一边,我院男子铅球天团发挥稳定,2017级硕士生邹瑞阳与2014级本科生陈魁分别夺得第六名与第一名。而在本届运动会新增项目跳绳和踢毽上,我院健儿发挥神勇,2017级本科生杨天恺和刘自励并列跳绳第一名,2016级博士生李闻笛和2017级本科生熊景洋夺得踢毽第一名。


      在新生趣味项目中,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展现出了高度的凝聚力,团结一心,在团队台阶项目中夺得冠军,在毛毛虫竞速、旋风跑和射门大赛中皆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图三1.jpg

“同心”颠起同心鼓


      本次运动会单项报名人数为38人,新生趣味项目报名37人,另有运动会志愿者21名,其中我院新生参与率为81.7%,活动更吸引了老生运动员11名,报名人数和报名范围都创历届秋季运动会新高。最终在29个项目中取得积分,其中在10个项目中取得第一,并以190分的总分名列乙组第一,实现了自2016年秋运会以来的三连冠。


      本次运动会,政管健儿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学生会体育部全力筹备、广泛动员,学院领导、老师密切关注,大力支持。我院运动员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展现青春活力,为学院争光添彩。“健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运动会我院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运动热情,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图四1.jpg

我院运动员及志愿者合影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