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弗拉基米尔?亚库宁博士在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7年11月3日下午,“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创始主席、莫斯科国立大学国家治理系主任、“文明对话”研究院(DOC Research Institute)创办人弗拉基米尔?亚库宁博士(Vladimir Yakunin)一行来访政府管理学院。作为政府管理学院访问教授,亚库宁博士做了题为Ideological Сlichés and Myths as an Instrument of Foreign Policy的讲座,针对目前世界政治局势的新变化以及未来各国之间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强调了各国之间保持文明对话的重要性。讲座吸引了院内外诸多中外学生的参与,大家对演讲会内容均表示了浓厚兴趣,并提出了许多相关问题,亚库宁先生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本讲座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教授主持,俞可平院长对于亚库宁博士的演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十分期待未来与莫斯科国立大学的交流合作。


亚库�?.jpg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