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俞可平院长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

      2017年11月8日,英国驻华大使馆大使吴百纳女爵士(Barbara Woodward)一行来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俞可平院长会见了吴百纳大使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政府管理学院与英国驻华大使馆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俞院长说,这是吴百纳大使首次访问政府管理学院,我们热烈欢迎。接着,俞院长简要介绍了政府管理学院的历史和现状,特别是与英国相关大学的合作。俞院长说,政府管理学院在政治学理论、中国政治研究、行政管理、公共政策、城市管理等领域,具有显著的学术优势和特色,拥有一批优秀的学者。学院与牛津大学布拉瓦尼克政府学院(Blavatnik School of Government, University of Oxford)和伦敦经济学院等多所英国名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内容包括访问学者交流、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和国际学术交流等,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111111.jpg

 

      吴百纳大使指出,英中两国拥有稳固的传统友谊,两国加强学术合作对推进英中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政府管理学院与英国驻华使馆之间能开展友好的合作,并表示十分愿意帮助我院与英国相关学术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


3E5A38991.jpg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军教授和院长助理张健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