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燕继荣院长、李海燕书记一行赴广西调研选调生工作

  10月10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副书记姚静仪赴南宁调研选调生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大学广西校友会副会长林承格,及七名在桂工作的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海燕书记特别提到,北大和广西的渊源深厚,近年来联系愈加紧密,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很好的基础。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一方面希望了解在职院友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持续发展和培养,另一方面也希望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以不断完善提升育人水平,培育更加符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支持地方发展。

  C:\Users\戴尔\Desktop\新建文件夹\3E5A5886.JPG

  

  燕继荣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方面的改革探索和成果。他指出,近年来政府管理学院着力于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发展需要的人才,在桂的选调生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了学院的学生培养质量。他希望学院学生成为学院与广西之间的纽带,在人才成长、区域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比较优势,为当地的建设提供政策理论和干部培训等方面的支持。

  姚静仪副书记则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鼓励毕业生前往地方和基层就业,以及学生思政实践基地建设的工作。她对广西大力支持和保障我院选调生干事创业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广西建功立业。

  刘楠副部长对政府管理学院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北京大学选调生们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努力工作的优异工作表现,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表示广西作为选调生政策的先行者,选调生培养和支持的体系化程度很高,是广大选调生干事创业的热土,并表达了加强北京大学和广西在干部培训、学生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和吸引更多北京大学毕业生到广西工作的热切愿望。

  C:\Users\戴尔\Desktop\新建文件夹\3E5A5899.JPG

  林承格院友于2005年在政府管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广西校友会对在桂选调生的关注和支持,同与会选调生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他鼓励选调生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务实干事的态度,以优异的业绩向广西人民展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

  

  C:\Users\戴尔\Desktop\新建文件夹\3E5A5902.JPG

  C:\Users\戴尔\Desktop\新建文件夹\3E5A5962.JPG

  随后,我院在桂选调生代表依次发言,介绍自己在广西的工作经历、成果与心得,通过讲述自己扎根八桂大地踏实工作的经历,纷纷表达了对母院母校培养的感恩与服务人民的决心。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