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岁月芬芳,一起政好

 

1111.jpg

 

 

燕园里的银杏又黄了,

未名湖变成了金黄的海洋,

传说诗人都藏在水底,

灵魂们都是一条鱼,

也会从水面跃起。

 

在黄叶纷飞的小路上,

在汩汩水流的小桥边,

你是否还会想起,

许多年后的从前,

许久之前的明天,

那盛开的时光

在未名湖水中一点点沉淀。

 

image0022.jpg

 

      又到金秋十月,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是收获的时光。我们最亲爱的老教授们,几十年如一日,在这个园子里辛勤耕耘,培育栋梁。在收获满园桃李之时,他们也将阔别讲台,暂离教研第一线。作为他们曾经的学生,您想对当年的老师说些什么呢?

 

image0033.jpg

 

      为此,我们在这里向您发出邀请,征集对学院退休老师的寄言,说说您对他(她)最难忘的印象、聊聊他(她)让您最感动的事、谈谈他(她)给您上过的第一节课、叙叙后悔当年没对他(她)说过的话……带上当年的老照片,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可以温婉抒情,也可以幽默嘻哈,更可以兼而有之,赶快大开脑洞来吧!

 

      大家可以在本条推送下留言,也可以在公众号后台留言,我们会精选一些留言为学院老师制作留言册,如果你的留言被选中了,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你的哦~

 

      岁月芬芳,燕园温柔,微风不燥,一起来留言政好!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