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百廿北大,青春政管” 2018年政府管理学院院友返校日暨院友大会!

      五月四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2018年的5月4日,即将到来的北大120周年校庆日,我们在燕园廖凯原楼等待各位院友的归来!

      5月4日上午10时,学院将举行“百廿北大,青春政管”2018年政府管理学院院友返校日暨院友大会。此次大会将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为大家提供一个同窗互会、师生交流的机会。

 

2018年政府管理学院院友返校日暨院友大会议程

时间: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

地点:廖凯原楼207会议室

本次大会的议程如下:

1、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

2、院长俞可平老师致辞

3、常务副院长燕继荣老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4、院友工作成果介绍

5、院友谏言,为政管未来发展献策

6、阳光大厅合影

 

      家的味道总是最令人怀念的,燕园的美食不只是一种味道,更是一种对往昔生活的回味,大会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为各位院友提供怀旧午餐,重新感受家的味道。

      5月4日的“百年北大,青春政管”2018年政府管理学院院友返校日暨院友大会是学院院友办邀请院友们回家的一次盛会,希望院友们在享受校庆氛围的同时也回家转转!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2018年政府管理学院院友返日暨院友大会”

 

 1.jpg.png

五四当天的其他校庆活动详见往期推送《2018年校庆活动预览》https://mp.weixin.qq.com/s/eq7ZDjm8Zb2Kr8T-iMDqHg,或向我们的工作人员咨询,也可以联系我们: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友办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廖凯原楼105室

电    话:010-62757866

微信号:pku_sgyyh

邮    箱:sgyyh@pku.edu.cn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