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04本毕业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9日至5月6日,百廿北大的校庆周期间,政管校友们相约返校,共庆母校华诞。

      4月29日上午11时,04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于廖凯原楼207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党委书记李海燕、04级本科生班主任黄璜老师和任课老师代表田凯出席了活动。

 

 

      燕继荣老师向院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了院友们对学院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也希望院友们能发挥现在的优势为学院发展助力。党委书记李海燕老师介绍了院友工作的发展以及自己对于院友工作的理解,她深情地讲述了院友们积极贡献力量,参与学院建设的故事,也代表学院表达了学院将持续关注并支持院友们成长进步的心愿。随后,时任班主任黄璜和任课教师田凯与院友们回忆了往昔的美好,并表达了对院友们的真挚祝福。04本的同学们纷纷许下未来十年的愿望,现场和乐融融,温馨活跃。

 

      最后,院友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院友们送上了院友办精心设计的返校纪念礼物,并在廖凯原楼阳光大厅合影留念。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