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政党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政党研究中心于2003年11月3日成立,挂靠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主任为王丽萍教授。北京大学政党研究中心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北京大学学术团体管理规定的基础上,相对独立地开展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接受北京大学有关部门和政府管理学院的业务指导和检查。

  自成立以来,政党研究中心发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学科研优势,以北京大学有关政党政治的教学、科研人员为基础,动员并整合国内外的学术资源和社会资源,汇集该领域中的优秀学者,为推动中国政党理论和政党实践的研究做出了贡献。研究中心成立以来,承担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工程“中国政党制度理论体系”的部分研究工作以及完成了中组部 “国外政党处理社会矛盾几个问题的研究”的课题,成果获得一等奖。独立和与其它研究单位合作,举行了11次中国政党研究论坛,2次中国政党理论博士研究生论坛,在中国政党理论研究领域产生了一定影响。

  

  负责人:王丽萍

  联系人:王怀乐

  联系电话:15210626756

  联系邮箱:wanghuaiyue1228@163.com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