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为未来导航” ――学工办组织2018届毕业生就业说明会

      2017年11月23日13:30,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为未来导航”2018届毕业生就业说明会在廖凯原楼207室举办。本次说明会主要针对就业流程和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讲解,为处在毕业和就业衔接过程中的同学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image002.jpg

 

      说明会开始后,学院学工办张雪薇老师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就业管理政策和学校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提醒大家要及时完善个人信息,按系统要求申领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并按时填报毕业去向,做好毕业户档派遣的相关事宜。她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同时提醒了同学们有关于毕业暂缓派遣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定向生等特殊情况的注意事项。

 

image004.jp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静仪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姚老师再次强调了与同学们就业紧密相关的重点问题,同时向正在求职中的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的相关经验和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同学们在这一普遍处于毕业论文和找工作的双重压力下的关键时期更要做好计划安排,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姚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落户政策、与单位签订三方协议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说明。

 

image006.jpg

 

     通过这次毕业生就业说明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就业相关的政策要求、学校的就业管理流程和就业系统的使用方法,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本次说明会也为同学们就业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的就业求职增强了信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就业顺利!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