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18年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9月10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迎来了374位研究生新同学。从早上6:30开始,2018级研究生新生陆续到达廖凯原楼一楼阳光大厅报到,开启燕园新生活。

      核验证书,填写学籍卡,领取入学材料及纪念院衫,同学们有条不紊地按步完成新生报道手续,并与亲朋好友一道,和学院吉祥物“SG萌人”合照,留下了珍贵的燕园光影纪念。

001.jpg

003.jpg

005.jpg

      报到期间,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专程来到学院大厅了解了学院的迎新情况,并与学院老师、新生和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007.jpg

      报到当日正是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老师们在欢迎新同学的同时,也收到了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学生志愿者们送来的节日问候。

      作为北京大学第三个甲子里迎来的第一批学生,我们期待2018级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新生能在北大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政管书写无可替代的精彩华章!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