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博雅家·乐创活动18-19级组长交流会举行

  11月1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博雅家·乐创活动18、19级组长交流会。

  

  本次博雅家·乐创活动18-19级组长交流会在廖凯原楼126室举行,旨在通过18级博雅家·乐创组长的经验分享、19级新生组长提问以及老师点评等环节,促进同学们了解博雅家·乐创活动的内涵、感悟“政管一家亲”的温暖,并且提高往后博雅家·乐创活动质量,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进一步加强班级凝聚力,为新生班级营造一个积极良好的学生成长氛围。

 

  图一

  

  交流会首先由18级组长与大家分享开展博雅家•乐创活动的经验和感受。18级的组长们就如何科学安排活动细节,合理设置项目,兼顾博雅家•乐创教育意义与班级团建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强调了博雅家•乐创小组不仅仅是一个承办活动的小组,更是构建和谐、友爱班级体的基础,19级组长一定要传承优良传统,担负起组织、维护的责任。

 

  图三  图二

 

  随后是19级第一组的组长分享自己的经验教训,作为19级刚刚举办过家·乐创活动,他们的经验教训十分值得其他19级的组长学习。其中刘大为同学着重介绍了在活动过程中应对突发问题的解决方法,并强调了班委在博雅家•乐创活动中的支撑作用。

 

  图四

 

  组长分享结束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静仪老师进行总结和点评。姚老师首先回顾了博雅家·乐创活动的发展历史,作为一个新生教育项目,博雅家•乐创活动已经举办十年,这充分说明了这个活动的生命力和活力,这都来自于同学们的认可和成长。这个活动的理念是“团队中创新,快乐中成长”,新生与老生、学生与学院之间通过这个活动建立起牢固的纽带,并且为学生的进一步发展储备了自信和能量。

 

  图片7

  

  通过这次会议,19级的组长们对博雅家·乐创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学到了举办活动的经验和教训,对日后继续办好博雅·家乐创活动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动力。

 

  图六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