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为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学校实际,保卫部将对长期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和处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认定标准
      停放在学生生活区、公共区域内,车身残破、车胎已瘪、链条已生锈、主要部件残缺、落满尘土等较长时间无人使用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
      二、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确认和清理
       1、学生生活区由楼长确认并将疑似废旧自行车、电动车集中摆放;各单位、楼宇按照“门前三包”的原则,规范区域内非机动车管理,确认并将废旧自行车、电动车集中摆放,摆放地点须在所在单位公布;各单位走廊及安全出口处停放的自行车须摆放到室外自行车停放处。
       2、保卫部对经过确认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清理搬运。
       三、被清理的自行车存放地点
       畅春新园区域内废旧自行车相对集中摆放并组织认领。其它区域的废旧自行车将被统一移至东侧门(遥感楼东)北侧工地内集中摆放并组织认领。   
       四、具体时间安排
       按照学校安排,现定于10月21日开始按附表顺序对校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进行分区域清理。请老师和同学们尽快检查、维护自己的自行车,整齐停放,以免误搬。附表中未提到的单位如需清理,请单位将疑似废旧自行车集中停放,于10月21-23日拨打62754070预约,我部安排具体时间清运。
       集中认领被误清的自行车的时间及后期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清理过程中须找回被误清自行车、电动车的老师同学可到东侧门门卫室请保安员协助查找。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从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秩序的角度出发,从我做起,自觉文明、规范停放车辆。

 

       附件:关于清理校园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时间安排


 
                                                                 保卫部
                                                          2019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