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19年哈佛大学博士生交换项目面试通知

按照前期提交申请情况,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出国遴选小组拟对2019年申请哈佛大学交换项目的博士生进行面试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及地点: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9: 30,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305室。

2、复试要求:

A. 申请者须按要求准时到达面试地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B. 申请者前期提供的学术材料复印件一式八份;

C. 其他认为有价值的材料。

 

3、面试基本流程及内容:

A、面试顺序抽签决定,面试开始前宣布规则及程序;

B、每位申请者面试时间约20分钟(中英文);

C、申请者可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向遴选小组进行陈述,着重介绍个人研究计划;

D、遴选小组可就申请者的陈述进行提问,着重考察考生的政治素养、学科背景、专业素质、外语水平、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等。

4、遴选小组对申请者的综合表现进行投票排序,确定最终入选的两人名单,由学院统一推荐至哈佛大学方,由对方进行网络面试确定最终名单,若院方推荐人选未能通过对方面试,则由遴选小组讨论决定是否顺延增补推荐人选。

5、参加面试名单:见附件

 

 

政府管理学院

2019年1月4日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