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各位同学:
 

接到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通知,2019年度第一批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开始了,符合申请条件的2019届毕业生按照附件中的《材料说明》准备材料,并提交至院系学工办廖凯原105室申报条件与所需材料见下。

 

一、发放对象
 

有求职或者创业意向的2019年毕业生(包含本科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不包含非全日制或定向生),且未申请过求职创业补贴,符合以下条件

  1. 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2. 所在家庭为国家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北京户籍毕业生所在家庭为低收入农户的)
  3. 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4. 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
  5. 本人在毕业学年内(即取得毕业证书上一年度的71至取得毕业证书之日)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6. 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的。

凡符合以上任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即可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同时符合一项条件以上的,只选择一项申报,重复发放补贴。如曾申领过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含原求职补贴),但进入下一阶段学习并再次毕业的,不再发放补贴。

 

、申报和发放
 

1、申报

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人在2019年3月4日中午12:00前将纸质版的申报材料(详见附件1的申报材料说明)、承诺书(附件2)交至政府管理学院105办公室,并将所有纸质材料的扫描件和申请表(附件3)发送至pkusgxgb@163.com,由院系向学校统一申报。

2、发放

市人力社保局向市财政局提交用款申请及审核通过的补贴发放人员信息。市财政局依据政策规定,将补贴资金直接发放到申请人的个人账户。

 

、申报所需材料
 

详见附件1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材料说明

       附件2:承诺书

       附件3:纸质材料的扫描件和申请表

 

      联系人:张越 62765131

 

 

政府管理学院学工办

2019111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