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18年第二批次博雅博士后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依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及《政府管理学院博士后管理办法》招聘博士后,根据《北京大学2018年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公告》(见http://postdocs.pku.edu.cn/tzgg/59727.htm),2018年第二批博雅博士后招聘将于91日启动,政府管理学院的具体招聘信息和导师拟合作研究课题如下:

 

导师姓名

招收方向

拟研究课题

或任务说明

计划招收人数

对应聘者条件要求

李国平

区域经济、经济地理、城市与区域管理

参加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中国超大城市规模与结构效应综合研究”以及区域科技协同创新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研究

1

国内外著名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已经发表有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郁俊莉

公共管理

我国县域现代化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研究

1

了解县域治理理论与实践、具有公共管理、应用经济学背景者优先

萧鸣政

  1. 领导力与组织行为;

  2. 人才评价与开发;

  3. 行政管理与人力资源;

  4. 工作分析与评价。

  1. 参与导师课题研究;

  2. 参与导师课程教学;

  3. 参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其他相关科研任务。

1-2

  1. 敬业、合作、科研与表达力较强;

  2. 年龄不超过35岁;

  3. 具有国外与高水平学术成果发表与多学科背景。

立华

公共管理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环境污染群体性事件及其处置机制研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专项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研究”

1-2

学校、学院规定条件

 

一、资助名额与资助额度

2018年第二批次资助名额全校不超过60个。每个名额将提供税前不少于54万元人民币的资助(含基本年薪、各种保险、住房补贴等),资助期限为两年。

二、申请条件与评选标准

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的优秀年轻人才,年龄不超过35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或人才紧缺的自然科学领域可适当放宽),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以每个批次申请截止日期为准),均可申请博雅博士后项目资助。已获得终身教职或进入终身教职系列者不能申请本项目。

评选标准主要包括申请者的学术能力、个人研究计划水平、研究项目与拟申请进站院系科研方面的契合度、北大博士后合作导师对申请人进站申请的承诺等。

、项目申请

1.申请者需提交的材料:

1)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2)两封推荐信(必含博士期间导师推荐信一封),推荐人可直接将签字推荐信发送至zhaokai1223@pku.edu.cn

3)北京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的确认函一封(含拟合作导师同意招收并为博士后来校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支持等内容)。

2.请将所有申请材料存储为一个PDF格式的文件,于20181015日前发送至zhaokai1223@pku.edu.cn,申请材料不完整或逾期发送将不予受理。

3.通过初选的申请者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电话:(01062751645,赵老师。

特别说明

1. 博雅博士后项目不含国家博新计划、香江学者、中德交流、国际交流引进或派出等项目资助者。申请人若同时获得国家的博士后项目资助和博雅博士后项目资助,以国家的博士后项目资助为准,博雅博士后项目资助视为自动放弃。

2. 若申报材料涉密,请与各学院(系、所、中心)负责涉密工作的老师联系,按负责涉密工作老师的要求申报,切勿邮件或电子邮件传送。

3. 北京大学目前已在站博士后,合同截止日期距各批次申请截止日期多于六个月者不能申请。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