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顺利开课

  一线贯通,两江交汇,三镇雄峙,四海呼应,五方杂处,六路齐观,七星高照,八面玲珑,九省通衢,十指连心,说的就是武汉。何为"一城相思,尽归于此"、为何在武汉相聚学习?寻找答案时,便是重新爱上这座城之时。

  武汉,从来不吝于展现它的美好。

  赤橙黄绿,潋滟铺陈,满江瑟瑟满江红。

  天地方圆,动静相间,半城淼淼半城山。

  人人翘楚,楚楚动人,这是最朗润的武汉颜色!

  从筚路蓝缕的代代创业,到有情有义的武汉味道;

  从一诺千金的楚人风范,到敢闯敢干的城市性格,

  这是独特的荆楚血脉,这是最深沉的武汉力量!

  因为这样的颜色、因为这般的力量,我们选择让企业家们在武汉同堂而学。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314.png

  江城最多情,重逢润无声;正是江城好风景,七月九日又逢君。

  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于7月9日、10日在武汉光谷开课。学员在签到处,从熟悉的北大老师手中接过北大帆布包和学员通讯录,好久不见,但彼此间都亲切如故。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429.jpg

  名师授课

  7月9日、10日,薛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与营销管理主讲教授,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委员会主任,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著名战略管理与营销管理专家。为学员讲授《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战略管理与转型升级》课程。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556.png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高端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李延国老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和问候。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606.jpg

  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管理,需坚持以数据为核心,助力企业经济开展模式改革,更新传统的产品效劳理念,将数据作为企业生产制造、经营开展的主要动力。在全球化市场经济环境下,企业想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就需要更新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构建科学合理的企业管理策略。

  “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正如薛老师所言,数字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已经是共识。这一形势,正决定着中国企业如何去思考,并创造更大的价值。

  薛老师的课程主讲分为四大主题:企业发展的战略与本质、数字经济战略的本质与企业发展、企业战略管理体系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创新、优之毫厘赢之千里,构建数字化转型升级决策与规划。

  薛老师结合多家知名企业关于互联网思维的认知想法,总结出“寻风而起”、“驭风而飞”的优势杠杆战略等理论的分享;在授课过程中,与学员进行一对一的互动和企业转型辅导,让在场的企业家学员分享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并实时播放企业宣传片,增加课程的战略指导性和有效的互动性,设身处地的为学员答疑解惑。这样的授课风格和授课内容,让学员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1079.jpg

  参访研学

  30年前的武汉,

  将梦想寄托在城市东郊的田野之上,

  武汉人把这里最美的湖,最美的山送给大学、研究所、科研机构。

  从零起步,白手起家,中国光谷从武汉拔地而起。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武汉东湖高新区的脚步,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班一行学员于7月10日下午深入走进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库、华大基因、联影医疗、武汉嫦娥医学抗衰机器人股份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1.jpg

  不夜江城:越温柔越闪亮

  武汉白天的阳光最暖心,武汉夜晚的灯光最抚凡人心。

  9日晚,北大新兴产业班学员一行乘船夜游两江,感受以水为媒,因江而生、因水而兴的上善若水,千变万化。夜晚,伴着微风,站在船上,醉意两岸。课余之外,学员之间因惬意在这夜色里,彼此增进了了解,感受课堂之外的豪气与温柔。

  如若你的班级里有位武汉学员,等与同时拥有一个“搭白算数”、“讲胃口”的朋友,孔子曾赞楚王:轻千乘之国,而重一言之信。民间则流传:得黄金百斤,不如得季布一诺。楚人重然诺,武汉人有情义。在此也感谢来自武汉嫦娥医学的林靖杰同学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

  夜色中灯光星光交相呼应的武汉,

  给山河一幅水墨,给岁月一抹静谧

  给生活一处芬芳,给人生一座楼阁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1595.png

  你我,在此遇见

  InWuhan,you and me meet

  一次遇见、一声幸会、不亦乐乎

  我们的学习故事,未完待续……

  下一站亦或是北京、青岛、东莞、上海、杭州……

与你,相见在武汉!北大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开课1685.jpg

333.jpg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