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喜报:我院荣获多项北京大学继续教育表彰奖励

  近日,北京大学发布了2020-2021年度继续教育表彰奖励获奖通知,我院荣获2021年度北京大学继续教育优秀办学单位奖,该奖项只有两家单位获得,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在培训党政机构领导干部和骨干精英方面取得的成就。

  由我院多位教师参与、李延国同志组织的《北京大学西藏自治区组工干部培训班》(北大培训20210832号)项目获得北京大学继续教育精品项目奖。该项目依托学院学科背景,汇集顶级专家智库、知名学者为相关政府管理干部提供了理论指导,传播了现代政府管理的新理念、新方法。

  燕继荣教授、薛领教授获得北京大学继续教育教学优秀奖。二位教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思政教育、学术教育和实践教育有机结合,全方位培养政府领导干部的管理思维和能力。

  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激励,在已有基础上大力发展高质量、高品位的继续教育项目,坚持自己的培养特色,继续服务社会。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