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引名校师资 办实效培训——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联合大兴区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战略眼光、领导艺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5月24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大兴区区委组织部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高端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李延国,大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徐曙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锦鹏主持。大兴区近1年来新提拔的正处职领导干部、各单位部分副处职干部以及部分年轻科级干部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大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同志强调,提升领导力是领导干部学习实践的一个永恒课题,需要长期的工作实践、认真的学习领悟和持续的历练完善,并对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能力素质,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二要深化系统学习,着力提升改革创新、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三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在为民造福中提升引领群众影响力;四要正确对待职务和权力,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这次研修班是大兴区区委组织部实施干部知识结构更新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大兴区与高校合作的第一个主体班次,旨在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不断优化知识体系,打造一支具有现代领导能力、务实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兴区区委组织部表示,下一步将围绕“两区”建设、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继续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举办国际化视野、高精尖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与社会治理等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建设繁荣美丽新国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