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党史学习教育】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月18日,政府管理学院在廖凯原楼207宁肯教室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海燕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三个阶段的重点工作。

  李海燕老师详细部署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实践学习、理论研究、专题党课、服务师生等环节都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和要求。

  党委副书记姚静仪要求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真学真信真做,确保每位党员切实参与,学有所获。

  会议还就上午参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