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举行

  

  2019年9月24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在廖凯原楼2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丹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C:\Users\戴尔\Desktop\76e70e51f7e8a5c3f2af512fd2ae538.jpg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传达了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王瑞生和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的,介绍了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时间表。
 

  院长俞可平结合学校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学校要求做好此次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住主题教育的机会查找并解决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建设世界一流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
 

  陈丹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部署,她认为学院传达全面,动员充分,材料细致,为接下来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还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机构和指导组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学科特点,将主题教育办出特色,做出实效。
 

  接下来,政府管理学院将严格落实中央和学校的各项要求,统筹推进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工作,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以北大政治学建立120周年为契机,结合学科发展历史中的先进事迹组织系列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北大人”“北大事”深化党员师生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