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赴香山革命旧址开展集中学习

  10月9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香山革命旧址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并交流心得体会。

 

  

 

  师生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双清别墅、来青轩、小白楼、思亲舍、多云亭等革命旧址,观看了“毛泽东同志在香山”主题展览,学习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并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朴素的生活作风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北大人,应该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思想引领时代,以学术报效国家,以实干造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