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开展集中学习

  10月15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在廖凯原楼5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内容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本次集中学习邀请到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庆东做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2b3c657f5e8e7a4465b06150838fa.jpg

 

  张老师强调了党员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并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党员干部需要严格执行的“吃住行”标准,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他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的角度,分析了学习好、执行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法规的重要性。

 

  他还从教学和学习活动等与老师同学关系密切的事情出发,强调党员要注意做好教育引导,做到“真信、真懂、真用”;要加强对监督科研失信行为相关规定的学习,严格科研经费管理;同时也要在招生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规定,防范风险。

 

  与会人员结合张老师的讲授和前期自学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感受交流了心得体会。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