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李海燕一行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10月25日,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党委书记李海燕带队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静仪,政治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段德敏等师生代表参加调研。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64b3bb60be3930e6affbbe4551a44.jpg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代表学院对李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党员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从制度建设、人员配置、考核评估、激励保障、特色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经验。党委副书记谢矜重点从体制机制、社会实践、骨干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党委副书记周绍杰等师生代表一同参会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双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教师党员发展、支部作用发挥等共同关心的重点问题展开讨论,并重点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李海燕对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调研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既对标检视了问题,又学习借鉴了经验,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也欢迎清华公管来学院交流访问。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45407600993a14ceb6a32d6e3756f.jpg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