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10月22日晚,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2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19硕士带班辅导员谭卓立、王怀乐两位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政府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一共8位党员积极报名参选党支委,服务大家,党员同志发表竞选演讲,之后同学们进行民主投票,票数前五位同志成为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委员。新的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草拟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前,全班党员按照要求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汇编》、《政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等材料。选举结束,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梦和北大梦、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作为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予,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追梦人。最后,同学们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开展特色活动、创建模范支部进行了讨论。

 

  本次党员大会既完成了党支委的选举,也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巩固理想信念。下一步,支部将结合同学们的课程安排,开展更丰富、更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加强战斗力,努力建设自己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基层堡垒。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