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8日,政府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沙滩红楼进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共同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并交流心得体会。

 

  

 

  在红楼一楼,学院一行通过观看图片、文物复制件、油画、音视频等了解周恩来同志的生平往事,深切缅怀他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

 

  红楼“周恩来展”呈现了周恩来同志由一个忠诚的爱国主义者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过程,展现了他在新中国艰难又辉煌的外交工作中实现的伟大成就,体现出他为新中国建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平时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多有了解,但亲临实地参观展览依旧带来了很多全新的认识,伟人对信仰坚定的立场、不懈的追求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为中国人民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复兴不懈奋斗。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