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月13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赴北京展览馆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交流心得体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团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cd3e5ee11f98530c87e7f69e58891d.jpg

 

  此次展览按时间顺序展开,运用多种展示手段全方位呈现了建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委书记李海燕要求大家“带着目的参观”,通过各项成就体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实践中的体现,并思考如何在学习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师生党员一边参观一边记录,看到特别感兴趣的内容就通过网络查阅更多相关资料,并与大家分享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发现,在建国以来的各个历史时期,都有北大人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光辉事迹,爱国爱校之情油然而生。

 

  在参观后的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历史已经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先进模范学习,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不仅要有爱国的情怀,还要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取创造更多更伟大的成就。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