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关于2020届政府管理学院(含元培)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及答辩安排

政府管理学院2020届(含元培)本科生:

  大家好!按照去年10月学院官网上发布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工作安排,现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及答辩安排具体说明如下。

  1、论文提交

  1)毕业论文正式提交时间确定为2020年5月20日17:00前,届时如不能提交论文者,视为本科生毕业(学位)论文未完成,即本科不能按时毕业,学生需按《北京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细则》第二十八条相关规定办理大学本科结业手续。

  2)具体提交方式为登录http://pku.co.cnki.net/,输入账号密码或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登录系统,选择“过程文档管理——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文档”,提交文档的最终顺序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学位)论文封面(封面选取绿色封皮)、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学位)论文审查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学位)论文导师评阅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摘要、目录、正文、结语、参考文献、致谢等全部内容。

  3)目前学院设置了两次检测机会,具体检测时间详见下表,学生可以在每次截止时间到期前多次提交修改版本,系统将在每次截止时间到期后自动对最后上传的那一版进行检测,并给出结果。学校规定两次机会,还请学生珍惜,检测后,学生可以查看报告单。

  C:\Users\quxy\AppData\Local\Temp\1589190532(1).png

  2、论文答辩

  答辩采取全部答辩形式,只有在论文重复率不高于20%(含20%)的情况下,方可进入答辩程序。答辩时间大约在5月底及6月上旬,具体答辩安排届时请关注此通知更新。

  

  政府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1日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