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合和昌奖学金”申请通知

一、设立宗旨:

      为奖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更多参与到社会经济建设中,亲身体验并参与企业的建设管理,帮助其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广州合和昌茶业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两方合作,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设立“合和昌奖学金”,为学生提供奖学金与合和昌实习实践双重支持。

二、奖学金:

      广州合和昌茶业销售有限公司设立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合和昌奖学金”,金额5000元/人,捐款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负责管理。学院设立奖学金班,为奖学金班日常活动提供相关指导和支持。

三、实习实践:

      双方联合招募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负责招募及选拔学生参加“合和昌”实习实践计划;广州合和昌茶业销售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相关的实务工作与实习实践岗位,并负责学生实习实践期间的相关费用。

四、参评条件:

1、奖学金的参评对象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全日制(转档)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生等(大陆学生需已转档),不包括入学第一年的新生及延迟毕业的老生。

2、申请人原则上需满足班级综合素质测评排名为前50%,对学院或学校有特殊贡献,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可优先考虑。

3、合和昌奖学金与其它奖学金(含学工部系统及研究生院系统)不兼得。

4、获评“合和昌”奖学金的同学组建“合和昌”奖学金班,可以在学院指导下开展各项学生活动。

5、合和昌公司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合和昌”奖学金班同学有义务于在校期间至少参加一次“合和昌”实习实践计划,到广州合和昌茶业销售有限公司所属部门开展实习实践。否则学院有权取消其获奖荣誉。

6、“合和昌”实习实践计划,每个实践团队原则上不超过15个人,其中60%从奖学金班中招募,40%面向全院学生招募。

五、申请程序: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2019年11月8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合和昌奖学金申请表(附件)和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廖凯原楼105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合和昌申请表发送至邮箱pkusgxgb@163.com,逾期不候。

      联系人:史俊杰            联系电话:62765319

      附件: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合和昌”奖学金申请表

 

政府管理学院学工办

2019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