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美国驻华使馆柯有为参赞来访政府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25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主任俞可平教授在廖凯原楼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柯有为(William Klein)及一等秘书毕成(Christopher W. Bishop)一行,并邀请柯有为参赞为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就中美关系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俞可平院长主持。俞院长首先对柯参赞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中美关系及美国对中国政策始终都是引人关注的话题。柯有为参赞此次座谈为我们了解美国外交政策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IMG_3206.JPG


      我院60多名师生参加了座谈会,并与柯有为参赞热烈互动。柯有为参赞在座谈会中表示,中美之间关系非常独特,既存在着广泛合作,也存在着许多竞争。为此中、美两个国家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增强沟通、增进了解、增加互信。他指出,中美之间的合作对解决全球化进程中两国及世界面临的挑战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