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东亚经济讲座第一讲:市场经济多样性与日本经济

题目:市场经济多样性与日本经济
主讲:名古屋大学名誉教授 
       九州产业大学经济学部教授  山田锐夫博士

时间:2007年6月21日晚19:10-21:00
地点: 北京大学廖凯原楼127室 

       山田锐夫教授长期留学法国,历任大阪市立大学经济学部教授、名古屋大学经济学部教授,为经济理论学会、进化经济学会常任理事。山田教授长期从事日本经济的制度分析,是法国调整学派在日本的主要代表。其代表作为《经济学批判的近代像》、《调整理论》、《市民社会的旋会》、《20世纪资本主义》、Japanese Economy in Crisis:A Regulationist Interpretation等,并与Robert Boyer共同编辑了《调整学派主要论文(4卷本)》。

      本讲座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东亚经济讲座第一讲,主持人为宋磊副教授,工作语言为中文。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