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学院-国发院外国专家课堂

Mini-Class 1:
"Neoliberalisme. A Re-Assessment.  Part 1. Core Ideas”  

新自由主义:一个重新评估 (一)核心观念
地点: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134教室
时间:2014年6月17日下午14:00―16:30

Mini-Class 2:
"Neoliberalism. A Re-Assessment.  Part 2: Practice and Critique.” 

新自由主义:一个重新评估 (二)实践及批评
地点: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134教室
时间:2014年6月18日下午14:00―16:30

Martin Van Hees教授简介:

      马丁-范-海思教授是阿姆斯特丹大学的政治理论教授。他的研究领域涉及伦理学、政治和经济哲学,采用社会选择理论和博弈论研究自由、权利、责任、正义和法律制度的哲学基础,并对于和发展有关的理论问题有深入的研究。他是荷兰皇家科学院的院士以及《经济学与哲学》(Economics and Philosophy)国际期刊的编委。他的论文发表在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Review, British Journal of Political Science, 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 Political Studies, Mind, Economics and Philosophy, Journal of Theoretical Politics, Social Choice and Welfare等国际学术期刊上。他的专著中译本《对法、权利和自由的规范分析》在2012年出版。目前,范-海思教授正在写作一本关于新自由主义的学理和政策分析的专著。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