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4年7月13日上午9:30-12:00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廖凯原楼501室

会议介绍:

       2014年7月13日, 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主办的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研讨会暨《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发布会将在北京大学举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领导、科学出版社领导、北京大学秘书长杨开忠教授以及社科部领导、中科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委研究室和北京市社科联相关领域专家将出席会议并发言。《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聚焦日益受到高度重视和关注的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问题,是面向京津冀区域、全面研究该区域发展现状和问题的综合性系列报告的第二部,是北京大学承担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系列发展报告资助项目(11JBGP001)的重要成果。本报告由李国平教授主编、科学出版社出版。李国平教授将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京津冀区域发展报告(2014)》的研究特色和主要研究结论。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