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欧洲的空间政策和地区不平等―欧洲反整合的地理学?

时间:12月17日(周四)15:10-17:10
地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505   
主讲人:Prof. Stella Kostopoulou

主讲人简介:

Stella Kostopoulou教授为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Aristotle 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区域经济学专业教授,空间规划领域知名专家,在欧盟内部及国际层面都享有很高声誉。

主办方: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欧洲大学中心(EUC)
北大“秩序与历史”论坛

讲座系列简介:

    本讲座系列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欧洲研究中心、北大“秩序与历史”论坛和欧洲大学中心(European University Center)合作设立,旨在增进中欧之间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和互相理解。本讲座系列每年都有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为“欧洲整合与反整合中的政治学”(Political Studies in European Integration and Anti-Integration)。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