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英国政府与政治专题讲座

讲座1:英国政党与政治―意识形态的再兴:与选民沟通?
时间:2015年12月16日(周三) 15:00
地点:政府管理学院127


讲座2:大政府或小政府?―英国和战时社会国家的演变(1940-45)
时间:2015年12月18日(周五)15:00
地点:政府管理学院134
主持人:李强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主讲人:Sheila Lawlor教授

    Sheila Lawlor教授于1979年从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长期任教于剑桥大学,之后投身英国政治,曾在1980年代以来的英国保守派社会政策形成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1994年创建智库Politeia研究院并担任主席,该研究院现为英国顶级智库。Lawlor教授是英国政治―特别是社会政策―方面的专家,著有《丘吉尔和战争政治,1940-41》、《英国和爱尔兰,1914-23》,以及许多社会政策方面的研究作品。此外,Lawlor教授还是许多知名媒体(如The Huffington Post)非常有影响力的政论专栏作家。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