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欧洲的瓦解,民粹主义及新媒体的角色

image001.jpg


主讲人简介:

      Timothy Garton Ash是今日英国最有影响的学者之一,现任牛津大学欧洲研究教授、牛津圣安东尼学院“以塞亚•伯林”高级研究员,同时还兼任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加顿艾什教授发表过众多有影响的著作,包括《魔灯:目击华沙、布达佩斯、柏林以及布拉格1989年革命》、《文件:个人史》、《以欧洲之名:德国和分裂的大陆》、《颠覆性事实:十年无名的政治写作》,以及新近出版的《言论自由:连结世界中的十项原则》等。加顿艾什教授长期为多家重要报刊撰稿,在英国卫报开设专栏,也是《纽约书评》的长期撰稿人。他还创办了一个13种语言的网站freespeechdebate.com。加顿艾什教授获得过多种奖项和荣誉,包括毛姆文学奖、查尔斯•韦隆欧洲杂文奖,以及奥威尔奖。2017年5月,他将被授予年度查理曼奖。


主持人:俞可平 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评议人:李   强 教授(北京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

时间:2017年3月21日 (周二)14:00-15:30

地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207会议室

演讲语言:英文

报名入口:请点击报名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