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中国干部考核制度的现状与难点


image001.jpg


主题:中国干部考核制度的现状与难点

主讲人:戴晓曙 先生

主持人:萧鸣政 教授

时间:2017年4月10日(周一)晚7:00-9:00

地点: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207)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戴晓曙先生,党的干部工作读物基础工程总策划 ,原国家能源局党组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历任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巡视员、副局长(副主任)等职。戴晓曙先生长期在中央与地方的党委组织部门工作,对党政领导干部的考核与管理具有丰富且独到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

 

主要内容:


      经过30多年改革开放,中国干部考核制度已经形成了考察与考核、定量与定性、从众与从贤互相交融的鲜明特色。目前干部考核遇到的问题带有全球性和时代性。要解决这些问题,离不开中国政治文化的既有渊源,离不开中国现实所提供的应对条件,离不开世界各国在公共治理和人才开发中行之有效的经验。讲座人将结合长期在地方与中央工作的经历与体会,就中国干部考核制度与实践难点问题进行剖析与探讨。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